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乌克兰与土耳其签署蓄能电站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9-04-02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4/0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蓄能电站 乌克兰能源 电站效率

乌克兰通讯社3月26日援引乌水电公司新闻中心消息,乌水电公司与土耳其公司 Ozaltin Holding 签署了卡涅夫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合作备忘录。

该文件是在土耳其公司 Ozaltin Holding 访问乌水电公司期间签署的。公司此访的主要目的是与乌水电公司讨论合作实施重要项目的问题。卡涅夫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切尔卡瑟州卡涅夫市附近的布切克村。功率为3600兆瓦的卡涅夫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启动于1986年,终止于1991年。新项目包括改建电站将功率降低至1000兆瓦。

Ozaltin Holding是专门从事大坝和水电站建设、道路、住宅、商务和生产型建筑施工的集团公司,该公司还从事新能源研发和应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