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安哥拉海域发现新油田 储量为4.5亿-6.5亿桶轻油

日期:2019-03-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宋斌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1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 油田勘探 石油企业

     据当地媒体报道,安哥拉海域经勘探发现新油田,该油田距安哥拉海岸约180公里深水区域,储量为4.5亿到6.5亿桶轻油,达产能力每日超过2万桶。
 
    安哥拉是非洲第二大原油生产国,石油开采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0%和出口总额的95%。该国2017年财政预算赤字和公共债务已分别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和64%,2018年8月份已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申请资金支持。此次发现新油田对安哥拉经济是重大利好。
 
    据报道,负责该油田勘探与产销的主要企业为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和安哥拉国有石油企业索南高公司,各占36.8%股份。作为世界知名石油企业,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自1980年进入安哥拉,现在每天产油量约15.5万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