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风电7位!三一梁稳根、正泰南存辉、协鑫朱共山等

日期:2019-03-07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07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福布斯 全球亿万富豪榜 风电领域 三一梁稳根 正泰南存辉 协鑫朱共山

     近日,福布斯发布《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从上榜人数来看,今年有2153位亿万富豪上榜(即身家达到10亿美元),低于2018年的2208位,同比减少55位。
 
    从落榜人数来看,共有247位落榜,中国属于“重灾区”,落榜高达102人。
 
    从富豪身家来看,2019富豪身家总额达8.7万亿美元,低于2018年的9.1万亿美元,同比减少4000亿美元。其中,994人身家出现下跌。中国(含港澳台)上榜人数总计436人,其中内地就有324人。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统计,此次上榜涉及风电领域的富豪有7人,总财富达276亿美元。分别是中电控股米高·嘉道理以86亿美元位居全球第171名;新奥能源王玉锁以43亿美元位居全球第452名;三一集团梁稳根以39亿美元位居全球第529名;中电控股罗纳德·麦高利以38亿美元位居全球第546名;东方集团张宏伟以33亿美元位居全球第667名;正泰集团南存辉以19亿美元位居全球第1227名;协鑫集团朱共山以18亿美元位居全球第1281名。
 
    榜单如下:
-1.webp
-1.webp
 
    与此同时,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小编整理了2018年福布斯风电领域全球亿万富豪榜,如下所示:
 
-2.webp
 
    为了大家能更清晰的判断两年来人物排名及财富值的变化,小编单独制作了一张对比表以供参考。
 
-3.webp
 
    (注:表中箭头标明相对去年的上升或下降趋势)
 
    通过以上对比表,可以看出,今年嘉泽新能陈波及家族、盾安集团姚新义未入选2019年度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从排名来看,米高·嘉道理、王玉锁、罗纳德·麦高利、张宏伟、南存辉、朱共山排名较去年有所上升;从财富值来看,梁稳根、朱共山的财富值有所下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