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资兴:八面山风电等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日期:2019-03-05    来源:红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3/05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电力扶贫

   2月28日,湖南省资兴市举行2019年2月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共有辉鸿电子、东江浩源食品、八面山风电以及水厂取水点上移工程、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湿地绿化通道及台前滨湖湿地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资兴市此次集中开(竣)工的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18.5亿元,涵盖了新能源、电子信息以及民生补短板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竣)工,不仅能有力推进资兴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更能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尤其是资兴市水厂取水点上移工程,是该市又一重大利民、惠民工程,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资兴市城市供水能力,保障资兴城市供水安全,让市民喝上更加放心、优质的东江水。同时,它与郴州市东江引水工程互为备用,形成了郴资桂一体化供水体系,对优化城区供水格局、适应城市化进程、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资兴是郴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阵地。近年来,资兴市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全力以赴兴产业、统城乡、建小康,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围绕项目建设搞服务、围绕项目建设抓落实,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了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