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上海电力与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02-27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27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国家电投 战略合作

2月21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举行的"央企看杨浦"活动中,上海电力与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杨树浦发电厂合作开发项目达成协议,按照整体规划、整体设计、整体运营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该项目进行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力争打造成为上海市黄浦江两岸卓越全球城市的标杆项目,助力上海杨浦滨江工业文明带的建设。

上海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运丹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杨树浦电厂历史沿革、转型开发基本情况,以及上海电力集聚资源助力杨浦发展的情况,并对上海市经信委、杨浦区委、区政府给予上海电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他表示,上海电力将传承百年历史文化底蕴和电力工业革命传统,采用新建、改建与老建筑保护相结合的方式,将杨树浦电厂项目打造成集工业文化、红色文化、海派文化于一体的地标性新名片,同时通过建设区域智慧能源中心、将能源与环境技术相关产业向杨浦集聚、引入产业链相关企业入驻等助力杨浦发展。

座谈期间,上海电力与杨浦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聚焦双方主要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内涵。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发展部电力市场营销总监赵风云,发展部投资管理处副处长杨剑宇,上海电力计划发展部及杨树浦电厂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