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埃及石油和天然气再次成为BP首选投资地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9
02/14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BP 天然气 石油

  据媒体2月11日报道,BP首席执行官鲍勃 达德利(Bob Dudley)周一在开罗的一个能源论坛上表示,过去两年,BP在埃及的投资都超过其他任何国家。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在埃及的投资已经超过了其他任何国家。所以这是对埃及最深厚的承诺,“路透社援引达德利的话说。

去年年底,达德利在接受全国媒体采访时表示,BP过去两年在埃及的石油天然气领域投资了68亿美元,并补充称,公司计划提高在中东其他国家的项目投资,包括阿曼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

2018年12月,BP表示已同意从意大利埃尼集团(Eni)购买埃及北部西奈特许权地区25%的股权。

今天,BP宣布了其位于埃及近海的西尼罗河三角洲开发第二阶段的第一批天然气生产,这是继墨西哥湾星座开发项目之后的第二个大型项目,其中BP拥有66.6%的非经营性股份。

西尼罗河三角洲项目在埃及的第三阶段将开发Raven油田,预计在2019年底投产。

西尼罗河三角洲项目三个阶段的总产量预计将达到近14亿立方英尺/天,相当于埃及目前天然气产量的20%左右。所有的天然气将被输送到埃及国家天然气网。

BP周一在声明中称,"随着西尼罗河三角洲第二阶段的投产,BP在过去三年里已安全投产21个新的上游大型项目,使我们有望在2021年前每日交付90万桶石油当量。

鲍勃 达德利周一在BP声明中说:“随着西尼罗河三角洲第二阶段的投产,BP在过去三年安全地将21个新的上游主要项目投入生产,使我们能够在2021年前实现日产90万桶石油的目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