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12月招商全线“爆仓”!数字化引擎轰鸣,助推天合富家“芯转型”

日期:2018-12-20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2/2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富家 光伏系统 分布式光伏 清洁能源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曾坦言:随着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未来二三十年人类社会将演变成一个以“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为特征的智能社会。
 
  2018年,新的市场环境不断变革,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如何利用ICT技术重塑企业核心业务、迈向新增长之路,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有识之士的战略聚焦点。
 
  招商通道全线“爆仓”
 
  随着行业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光伏行业全线回暖。天合富家顺势而为,积极完善由面到体的全国空白区域经销商网络生态体系。
 
  如果说双11是电商人的“爆仓”日,那么本月则是天合富家的招商“爆仓”月。
 
  12月以来,“天合富家空白区域招商活动”全国引爆。400招商热线客服24hr在线加班,微信公众号后台问询留言层层叠叠,意向商参观接待成群作队,经销商签约不胜枚举。
 
微信图片_20181220084004
 
  行业的利好,原装的共识,正在成为引爆2019年市场的推进剂。
 
  所谓“矮子看戏何所见,都是随人说长短”,远离即偏见,走近才看清。跟随笔者一起走进天合富家数字化转型之路,揭秘这背后的火爆加盟秘籍。
 
微信截图_20181220084014
 
  (加盟商总部参观▲)
 
  数字化引擎轰鸣
 
  日前,天合光能副总裁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在“杭州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年会”上表示:
 
  “天合富家正在加大数字化创新的力度,为我们相关方,包括用户、渠道商、供应商,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态体系,更加低成本、高效地运作。”
 
  张兵表示企业可以通过“三步走”的战略路径,实现新形势下的数字化变革:掌控核心数据、升级支持系统和重塑客户价值。
 
  掌控核心数据
 
  当前,行业数字化正在进入深水区,数据成为各行各业的基本生产要素之一。ICT与行业深度融合,从企业的生产系统向管理系统转变。
 
  在这个背景下,以ICT系统为工具的数字化产品和数字化服务走到了聚光灯下。原装光伏系统实现可视化、透明化、精准化的闭环服务体系。
 
  当管理遇见数字化,天合富家可视化的标准作业管理、影像跟踪出货的仓储管理系统、智航无人机全场景多维度勘测、AI大数据中心全过程质量管控、TSC智能云服务平台24hr运维、天合富家/天富通APP实时监测,一一落地。
 
  原装智慧光伏系统实现了“质量与服务”的全过程闭环管控,14个数字化软件的交互使用让整套系统的高阶管理,轻松,便捷。
 
微信截图_20181220084025
 
  (数字化生产管理▲)
 
  升级支持系统
 
  战术有千百条,头一条就是肯打。
 
  有了明确的信息化战略,天合富家打造一个强大的数字化支持系统,进入一个数据变机会、机会变服务、服务变收入的商业闭环。
 
  新形势下,原装基于信息化建设,深耕用户价值,搭建起了超前的“家电式售后+无忧运维”的超级用户服务体系。
 
  天合富家施行一站式无忧运维服务,通过TSC中心24hr监测主动预警、质检团队定期上门悉心巡检、智能客服全年无休主动服务、运维团队匠心管理等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跟踪,为终端提供完整的原装闭环服务,让整个服务体验前置化、智能化、口碑化。
 
微信截图_20181220084036
 
  (TSC智能云服务中心▲)
 
  重塑客户价值
 
  在数字时代,产业价值开始从传统产品和服务向数字化服务转移。天合富家根据终端客户差异化寻找切入点,发现新的商业机遇,重塑客户价值。
 
  超出预期的好体验需要超出预期的售后支持。天合富家在全国布局了全生态的支持网络,包括:多样化金融产品、PICC无忧保险、专业经销商培训班,让整个加盟/运营过程资源化、科学化、体系化。
 
  此外,天合富家还为终端提供360°的品牌推广,包括:CCTV、高铁、高炮、行业媒体、、展会、论坛、市场活动的全能亮相,通过线上线下地毯式轰炸,让整个品牌传播矩阵集中化、精准化、高效化。
 
微信截图_20181220084046

微信截图_20181220084054
 
  (央视、高铁广告▲)
 
  纵观2018年,分布式光伏跌宕起伏,而天合富家依然能够手执原装利刃劈波斩浪,依靠的绝对是一个个落地化的战术的推动。
 
  智能物联时代,有战略眼光的企业纷纷利用ICT重构其核心业务,转向数字化服务。天合富家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抓住数字化转型,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助推企业“芯转型”。
 
  通过ICT将全面重构产业链,赋能分布式光伏智慧未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光伏清洁能源应用体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