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始终领跑!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引领平价上网新时代!

日期:2018-1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2/20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 光伏领跑者基地 智能光伏

近日,国家电投江苏公司中标并建设的泗洪100MW光伏“领跑者”渔光互补项目成功并网,成为全国第三批光伏应用领跑者10个基地的50个同标段项目中首个并网的项目之一,是名副其实的“领跑者”中的领跑者。项目全部采用最先进的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1

泗洪100MW光伏"领跑者"项目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境内,占地面积约3206亩。该项目建设历时122天,始终领跑全国10个基地的50个同标段“领跑者”项目。

领跑者

6月1日

-2

开工建设

6月29日

-3

同标段首个打桩超万根

7月30日

同标段首个立柱焊接超万根

-4

8月3日

同标段首个组件安装超万片

-5

9月30日

同标段首个并网发电

-6

项目特点和发电效率

项目立足当地土地紧缺、湖网密布的特点,通过"渔光互补"模式,使光伏发电与农业、林业、渔业有机结合。

-7

先进N型双面双玻组件

项目采用国内等多个新型组件,共安装51台箱变。

-8

华为SUN2000-100KTL

项目全部采用华为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共1000台逆变器。

-9

渔光互补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为14367万千瓦时,推动生态渔业养殖综合发展,全力打造了技术先进、水平一流的国家级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

平价上网,后补贴期

1500V光伏系统成为全球趋势,降本首选方案。智能光伏1500V+双面组件系统优势,降低LCOE约7%,助力客户引领平价上网。

-10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