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天然气日供量创新高 南通第二应急起源启用

日期:2018-12-15    来源:江海明珠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2/15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南通 燃气公司

   这两天,气温不断往下走,最冷到了零下。天气冷了,天然气用量也就变大了。今年冬天用气高峰到来之际,会不会出现用气荒?南通市大众燃气公司表示,眼下已经开始全力保供。
 
  今天上午,在南通市大众燃气公司调度室里,记者看到随着气温下降,供气量不断攀升,到了本周二,天然气供应量达到了94.8万立方米,创了历史新高。供气量需求大,供应却不是太给力。
 
  要弥补用气缺口,燃气公司已经全面进入保供状态,想办法组织增量气源,其中一个手段就是采购液化天然气补充到管网。今年,除了对开发区液化天然气储配站做了相关技术改造和全面维修保养,燃气公司又在南通北高中调压站附近增加了一个应急气源。目前这个液化天然气储配站已经投入使用,满负荷能保证市民一个星期的用气量。今天上午,就有一辆罐装车正在向储存罐输入液化天然气。
 
  今年冬天用气日供应量最高峰,预计将在1月份达到日供量110万立方米,远超去年最高的89万立方米。根据用气量,燃气公司就会随时调度两个液化天然气储配站,保证全市46万天然气用户用气。燃气公司也提醒用户,平常用气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节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