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尼日利亚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将达到总发电量的30%

日期:2018-11-23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1/23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尼日利亚 太阳能发电

尼日利亚《每日信报》11月21日报道,为促进能源多样化并优化其他发电资产,尼日利亚计划到2030年将30%的能源需求通过可再生能源满足。政府将签署14个太阳能购买协议(PPAs),这些协议可能提供超过1,000兆瓦的太阳能。

工程,电力和住房部长BabatundeFashola先生周一在于拉各斯举行的尼日利亚石油勘探协会(NAPE)2018年会前研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Fashola表示,电网电力的当前组成部分主要包括燃气发电(85%)和水电(15%),因此需要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目标是使其在2030年达到总电网电力的30%。

“让我清楚明确地说,国家和政府致力于以低成本促进可再生和低碳能源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