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贵州省委书记参观汉能产品流水线:“这个产品会引起一场能源革命!”

日期:2018-10-23    来源:汉能移动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23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薄膜太阳能 汉瓦

  “用薄膜太阳能
 
  改变世界!”
 
  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公司的愿景
 
  这是位于贵阳综保区的
 
  10月22日上午,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率领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观摩会第一组来到这里,观摩项目建设,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
 
 
  近年来,贵阳综保区深入推进“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截至目前已经开展招商活动182次。而这次观摩的贵州贵能移动新能源公司就是贵阳综保区通过与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接洽,成功引进落地的项目。今年9月28日第一片汉瓦已经下线。
 
 
  “这是绿色环保的朝阳产业!”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并非夸大其实。
 
 
  汉能多年来积极投入与研发先进薄膜太阳能技术,创造了“移动能源”产业——让每一个物品都能成为太阳能发电体。“我们要助力生态城市、低碳城市、美丽城市建设。”该负责人说道。
 
  “古法琉璃、今朝汉瓦,让建筑之美跃然天际。”公司外墙上,唯美的产品广告吸引了很多代表目光。广告背后,是薄膜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一个典型案例,既能发电还能保温防潮。
 

 
  目前,汉能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到建筑屋顶、外墙、道路、汽车、生活用品、电子设备等领域。
 
  在观摩现场,孙志刚边看边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来到汉墙、汉瓦等产品前,察看产品外形,询问技术研发情况,连连点头称赞
 
  离开项目点时,孙志刚对项目作了即席点评。他说,这是引进得非常成功的项目。汉能是当今世界薄膜太阳能产业的顶尖企业。汉瓦、汉墙等产品市场很广、前景很好,将会引起一场能源革命。我们要大力引进行业领先的,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实体经济企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