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汤森路透向汉能薄膜颁发“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强”奖杯

日期:2018-10-18    来源:腾讯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薄膜太阳能 发电墙

  日前,全球领先的资源平台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向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下称“汉能薄膜”)颁发2017年度“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强”奖杯。汉能薄膜作为中国唯一上榜薄膜太阳能企业入围该榜单,上榜企业还包括美国薄膜太阳能巨头First Solar,加拿大太阳能企业Canadian Solar等国际知名公司。
 

 
  这一奖项是汤森路透首次对当今领先的能源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评估包括四个能源子行业的25强排名,分别为油气、油气相关设备与服务、可再生能源和多项公共事业,入围企业均代表了各自从业领域的全球顶尖水平。奖项设有八个评定指标,分别为: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民生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汉能薄膜的总体得脱颖而出,成为全球所有能源企业中排名前25位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汤森路透在致汉能薄膜的获奖函件中表示,这是一份当今顶级能源公司的名单。您的获奖是基于客观的、数据统计的方法进行全面评估,从而确定为能源行业最前沿的机构。随函附上奖杯,以肯定汉能薄膜作为能源行业领导的领导地位。
 
  汤森路透作为面向全球专业市场提供新闻与信息的权威资源平台,100多年来在100多个国家开展经营活动,持续向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息、技术与专长服务。德勤咨询公司 (Deloitte Consulting LLP) 负责美国能源与资源行业的区域董事总经理马克-沃什 (Mark Walsh) 说:“当今商业环境复杂,汤森路透为确定能源领导者所采取的独特整体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凭借在薄膜太阳能技术领域多年来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公司于近日亦受到国内权威媒体机构的表彰。9月20日,在《新京报》主办的“2018大国匠心致敬礼”上,公司一举荣获“匠心荣耀品牌”大奖,以表彰公司在移动能源领域创新的深耕细作于创新发展。《新京报》在颁奖词中表示,在移动能源多样化市场应用领域,汉能薄膜展现出强大品牌价值。秉持新时代下“工匠精神”,汉能薄膜不断研发、推出创新性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每个普通物品都成为发电主体,使太阳能应用突破想象边界,使能源无处不在。
 
  近年来,汉能薄膜核心技术保持全球领先,技术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公司成功开拓了新市场,业务取得快速增长。2018年上半年,汉能薄膜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均取得大幅增长,营收达到204.15亿港元,同比增长约615%,净利73.29亿港元,同比增长30倍,创下公司历史最佳半年业绩纪录。近期,汉能薄膜与日本合作伙伴签订9亿元汉瓦预售合约,成为日本薄膜发电市场迄今为止最大的合约。
 
  与此同时,公司聚焦“住与行”两大领域,在绿色建材、移动能源等领域持续推出颠覆性创新产品,包括新一代发电瓦单玻汉瓦、发电墙,新一代发电纸、发电背包、以及全新的产品发电伞汉伞等。薄膜太阳能技术也相继应用于如太阳能动力船、共享单车、物流运输车、无人飞机、太阳能无人汽车等多个移动交通领域。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