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NTPC发布并网浮动太阳能项目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10/1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站

近日,印度国营电力巨头NTPC已在南部喀拉拉邦的Rajiv Gandhi联合循环发电厂(RGCCPP)发布了70兆瓦并网浮动太阳能的招标。

 

据了解,该项目招标包括项目的设计,工程,制造,供应,包装和运输,运输,卸载,储存,安装和调试。调试后三年内将需要运营和维护服务。该项目的截至提交投标的日期是11月15日。

RGCCPP已成为2017年3月落成的100kW浮式太阳能发电厂的所在地。当时,NTPC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有可能在现有车站的各个水库中安装800MW浮动太阳能。它特别突出了喀拉拉邦,因为该州已经准备好水体和缺乏土地。今年6月,NTPC还邀请在RGCCPP设立22MW并网浮动太阳能项目

上周,NTPC还在卡纳塔克邦的超级火力发电站NTPC-Kudgi以交钥匙的方式发布了60MW风电和130MW太阳能混合能源项目的招标。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还在北方邦Sonbhadra区的Rihand大坝进一步推迟了自己的150MW浮式太阳能招标。投标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25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