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本站动态

匠心智造 打造智慧能源新生态——英威腾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威腾 中国好光伏 光储充

作为国内逆变器行业知名品牌,英威腾拥有16年的核心逆变技术创新积累。不断践行智能制造,实现全方位信息化管理,通过对光储、光储充等多领域相结合的方案布局和光伏物联网系统的建设,努力朝智能光伏进阶。英威腾一直坚持探索,以“智慧能源生态链”为核心理念,构建新能源生态圈,推动绿色产业的发展。

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从2002年研发第一代逆变器至今,已有16年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逆变技术创新积累。英威腾“智慧能源生态链”包含了未来能源的发展、供需和用电板块。储能是未来能源发展战略中电力的润滑剂,可实现未来能源结构的多元化互补。英威腾光储充方案设计独特,集并网/储能/充电于一体,很好地解决了旧电网输电、快充时瞬间放电损坏电网等问题,提高太阳能使用效率,提高投资收益,适用于家庭户用储能-充电,高速公路服务站等。

英威腾光伏拥有顶级的研发团队,其研发的iMars系列逆变器在产品稳定性、功率高效变换、逆变电流低谐波、电网安全接入等方面,都形成了独特的产品技术优势,可广泛应用于BAPV(家庭住宅屋顶、写字楼屋顶、工厂屋顶)、BIPV(建筑集成)、商业电站等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系统。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也日益成长壮大,其主营产品包括光伏组串逆变器、储能逆变器、水泵逆变器、终端选配件、系统监控软件等,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东南亚等,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趋势化能源的时代,新能源中唯一能够解决人类未来能源问题的方案就是光伏。英威腾的发展方向契合整个时代发展,依托于电力电子平台,在电力转换方面做光伏发电、储能、充电桩、电动汽车驱控、智慧能源管理,在大数据方面做能源互联网+。英威腾将在未来全球能源互联网中构建一个用电、售电、发电的大平台。同时,依托于大数据解决方案、物联网,实现和平台对接,让投资方实现收益最大化,合作伙伴也将会有长期稳定的发展。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盛会即将正式启幕!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