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凝合技术创新力量:固德威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0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0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中国好光伏 光伏逆变器

“2018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8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军企业——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参评了本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

固德威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打造优质光伏软硬件产品,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目前,“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慧友好、超额收益”已成为固德威光伏逆变器的代名词。其中,DS3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更是以惊艳的外形、精湛的内芯荣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也再次有力的证明国际市场对固德威的认可。

在扶贫电站运运维服务领域,今年6月初固德威推出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产品,其功能涵盖能量变换、数据采集传输、实时监测控制和运维管理分析四个方面,可实现对太阳能、风能、储能等分布式能源与传统能源的接入、路由、调度、控制等,实现智能化管理功能;可对扶贫电站进行全时监控,提前预判、及时发现并解决电站故障,增加电站收益,让扶贫落到实处。

在储能领域即将迎来发展新契机的时刻,固德威早已做足准备,自2013年推出首款储能逆变器后,随后相继推出H-ES系列储能一体机、EM系列储能逆变器及SBP系列储能转换器等多款功能不同的储能逆变器产品,产品先后获得莱茵TÜV颁发的“户用光伏储能系统质胜奖”,TÜV南德颁发的符合IEC/EN 62477-1:2012标准的安全认证证书等诸多荣誉。

未来,储能板块正在成为固德威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悉,531新政导致了国内光伏市场急剧萎缩,如何度过行业寒冬成为光伏企业备受关注的焦点话题,固德威积极寻求破局之道,近期更是与瑞安新能源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优势互补,以便共同发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此外,固德威还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该团队精细、全面的专业精神深受客户群体广泛信赖。技术服务团队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本地技术支持,同时团队中被授权的专业工程师也可进行现场检查,测试和调试,为客户提供维修或更换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逆变器停机时间。

据固德威总经理黄敏介绍,固德威的产品已全面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各地设立本地化客户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

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