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本站动态

首片2GW高效电池向国庆献礼——潞安太阳能参评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

日期:2018-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2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太阳能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

     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潞安太阳能提出新能源转型的新理念:“每个人的未来就是太阳能的未来。”


 

作为潞安集团旗下光伏+半导体业务板块,潞安太阳能已成为潞安集团清洁能源发展的新引擎。截止2017年,潞安太阳能拥有光伏一体化产能2.8 GW,包括1.5GW高效电池、500MW金刚切片、300MW密栅组件以及500MW拉晶铸锭,综合产能位列山西省第一位,同时也是我国具备光伏一体化产能的十家企业之一。目前,公司2GW高效PERC电池项目正在建设中,将于2018年10月1日出首片,12月底全面投产运营。届时,潞安太阳能高效电池产能,将进入全国前十序列。

潞安太阳能2GW高效电池项目进展迅速,10月1日将生产出首片产品。

作为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一批转型项目之一,潞安太阳能2GW高效电池项目自今年4月1日开工以来,不断加紧建设,目前已进入厂房机电安装环节,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左右,10月1日首条生产线生产的首片产品将问世。

潞安太阳能 2GW 高效电池项目总投资 13.8 亿元,是省重点转型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 10 条高效单晶太阳能电池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建设以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制造路线为主,采用高效 PERC 电池技术和双面发电技术,产品平均光电转化效率高达22.5以上。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产值可达30亿元,年均利润可达3.6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西智能制造的样板工程,同时也是山西单体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生产基地,将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潞安太阳能将继续增强释放自身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引领全省新能源转型发展,为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行业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尤其是在行业艰难期。

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二维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