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加纳能源部长到访深能安所固电厂

日期:2018-09-13    来源:深圳能源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9/1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加纳安所固电厂 深圳能源



举世瞩目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之际,加纳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加纳新任能源部长John Peter Amewu携主管电力的副部长William Owuraku Aidoo、加纳天然气公司总裁Dr.Ben Asante及加纳多家媒体到访深圳能源加纳安所固电厂。安所固电厂李晓海董事长、金正怡总经理及相关人员接待了John Peter Amewu部长一行。

李晓海董事长首先向John Peter Amewu部长一行介绍了电厂一期、二期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电厂为加纳电力市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并重点汇报了当前电厂天然气供应及生产经营方面的实际困难。

John Peter Amewu部长认真听取了李晓海董事长的介绍,并指出,深圳能源是加纳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加纳电力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为加纳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加纳能源部十分关注安所固电厂的发展,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所固电厂,同时会与电厂一起努力尽快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困难。

随后,John Peter Amewu部长一行参观了电厂中央控制室,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John Peter Amewu部长此次到访安所固电厂受到当地社会的广泛关注,加纳国家电视台Ghana National Television积极报道,加纳发行量最大的报刊《Daily Graphic》等主流媒体也做了大量的深入报道。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