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南网能源公司与中海外新能源产业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8-29    来源:南网能源公司  作者:王文希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29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智慧制造 新能源汽车

8月28日,南网能源公司与中海外新能源产业机构(以下简称中海外)及中海外旗下艾奇卡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奇卡)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网能源公司董事长秦华、中海外董事长方岳、艾奇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陆军出席签约仪式,南网能源公司副总工程师、经营发展部总经理吴潮辉、中海外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暨中海外新能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进馥、艾奇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陆军分别代表三方签约。

根据协议,南网能源公司与中海外将依托双方在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方面的优势,和南网能源公司在节能与新能源服务方面的经验,积极在新能源汽车推广销售、智能充电网络系统投资建设、新能源相关技术、产品、服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慧能源、绿色新能源及电动智能重型卡车价值产业链。


南网能源公司是南方电网旗下开展综合能源服务的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能源利用解决方案,位列2017年“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第1名”。由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服务平台“度度充”已覆盖南网五省范围并逐步实现全国联网。

中海外是由国内领先的致力于新能源领域和节能环保产业投资的大型企业,基于彼此间的投资和股权关系联结而成的产业集群联合体。中海外新能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是中海外的重要组成企业,是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全国性能源综合服务商。中海外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海外旗下新能源汽车业务板块,以提供专业优质的绿色出行服务为核心,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构建绿色社会。

艾奇卡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中海外引领投资的电动智能重卡汽车项目公司,致力于通过市场化方式、采取国际间协作,打造领先世界的中国智造为核心特质的电动智能重卡,并构建“智慧制造+智慧物流”为主要业务内核的智慧运力商业生态系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