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能源局对2018年第二批能源领域拟补充立项的行业标准计划征求意见

日期:2018-08-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8/30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领域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今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18年第二批能源领域拟补充立项的行业标准计划征求意见的函》,本次立项的行业标准有7项,多套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协调控制通用要求、石油焦(生焦)、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电量计算 第1部分:农林废弃残余物气化耦合、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电量计算 第2部分:农林废弃残余物直燃耦合、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电量计算 第3部分:农林废弃残余物蒸汽耦合、光伏发电系统效能评价标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对2018年第二批能源领域拟补充立项的行业标准计划征求意见的函

各能源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现将2018年第二批拟补充立项的7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项目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你单位工作领域,重点就补充计划项目的立项必要性、是否存在交叉重复等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于9月5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科技司,逾期按无意见处理。

为便于汇总,务请同时将书面意见电子版发送至我局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对2018年第二批拟补充立项能源领域标准计划的反馈意见”。

联系人邮箱:nb_standard@126.com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8年8月29日

 图片1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