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巴基斯坦电力领域挑战依然严峻

日期:2018-07-2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24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领域 国家电网 发电量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7月23日报道,巴基斯坦此前两届民选政府人民党和穆盟(谢)政党执政期间均面临持续的电力生产和供应问题。现在即将在7月25日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政府依然面临这一问题。过去几年由于政府电力领域管理不善,债务上升,输配电损耗,电费收取困难等多种因素影响,电力领域挑战依旧存在。文章从电力领域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首先是发电量,穆盟(谢)政府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功,但由于电费昂贵致使消费者负担压力较大,在贫困地区偷电现象较为严重。

其次是输电领域,前政府在该领域仅完成了20%的工作量,输电领域未能跟上国家电网容量的发展,大多数扩充输电网络的工程项目都未能及时开工。第三个是配电领域,国家目前配电系统较为健全的只有旁遮普省费萨拉巴德、古吉兰瓦拉和拉合尔地区,国家其它地区配电系统及不完善。

最后是电力系统的可持续性,前政府在廉价电力工程项目上作为不多,国家电力领域在减轻消费者压力方面仍有待提高。此外,电力领域的循环债务问题愈发不受控制,国家电力领域挑战依然严峻。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