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最新!山东济南长清区新并网用户执行0.32元国补 全额上网0.7元

日期:2018-07-02    来源:淘顶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7/02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分布式光伏 户用光伏

  :据了解,前日,济南市长清区国网公司流传出的内部文件,显示了山东省国网公司,有关“531新政”之后的最新工作指示:
 
  6月27日接市公司营销部专工电话通知,针对5月31日分布式光伏政策调整,目前省公司最新指示如下:
 
  1、即日起取消暂缓受理,新申请分布式光伏客户在签订告知书(见附件)后,可以受理并按正常流程办理,受理时应线上受理。
 
  2、新受理分布式光伏客户,采用余电上网模式的,全电量度电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32元(含税);采用全额上网模式的,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7元(含税),其中上网电价执行0.3949元/千瓦时,补贴执行0.3051元/千瓦时。
 
  3、5月31日以后并网的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客户,供电公司不再垫付国家补贴。5月31日以前并网的自然人分布式光伏客户,仍由供电公司垫付。
 
  4、全额上网分布式光伏项目在立户时,先设立用电户,再设立光伏发电户,光伏户设立时应关联用电户。
 
  (此通知只作为供电公司内部通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