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罗马尼亚议会通过新的太阳能净计量方案

日期:2018-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净计量方案 户用光伏 光伏项目回扣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罗马尼亚能源部最近发布新闻稿,宣布罗马尼亚议会批准了容量高达100KW的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净计量方案。在此之前,罗马尼亚能源监管机构ANRE在1月初发布了制定规则的命令草案。该部门在声明中表示,消费者将能够向电网输送剩余电力,无需任何授权,也无需缴纳税款。但消费者需负责支付费用。“罗马尼亚需要能够为清洁能源的生产做出贡献,并实现罗马尼亚在绿色能源在国家消费中的份额目标的小型能源生产商。”
 
710  罗马尼亚议会通过新的太阳能净计量方案
 
  根据新计划,安装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的所有者将有权向该国的四个电力分销商Enel,CEZ,E. On和Electrica销售盈余电力,其交付时间将由ANRE决定,取决于分销商。预计这些新规定将在官方杂志上发表后生效。
 
  根据当地媒体e-nergia-ro的报道,AFM计划向20,000名希望安装功率高达6千瓦的小型发电厂的个人提供回扣,每个项目可获得高达€5,000的额度。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去年7月发起了一项旨在帮助罗马尼亚家庭节能、节水的解决方案,以支持罗马尼亚户用光伏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