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软银将增加对印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资 投资金额高达1亿美元

日期:2018-06-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项目融资 太阳能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据报道日本软银(SoftBank)今年决定对印度太阳能发电厂额外投资0.6~1亿美元,将公布和印度政府最终达成的协议。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高度重视太阳能项目,他的目标是到2020年印度累计装机量达到100GW。这个数字是目前水平的5倍。
 
  早在2015年,软银、印度Bharti企业和台湾富士康集团共同投资200亿美元在印度建设光伏电站。据路透社报道,他们计划开发20GW的光伏项目。
 
  软银已于2018年4月以9.3亿美元与中国保利协鑫光伏系统集成合资,在印度成立太阳能开发商。
 
  软银在2018年3月宣布其Vision Fund将建造沙特阿拉伯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就软银近期对印度光伏所做的努力来看,软银投资印度太阳能项目的雄心非常明显。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