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2018一季度德国光伏设备制造商销售额环比下降48%

日期:2018-06-22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6/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制造 销售订单 出口率 德国光伏

根据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周二发布的数据,德国太阳能光伏(PV)生产设备制造商在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1%,但环比下降48%,并且订单量也下降51%。

 

 

VDMA光伏设备负责人Peter Fath表示,对升级和新制造产能的投资正在放缓,同时也观察到设备价格的下降。尽管如此,太阳能设备制造商的订单仍然充足,而在第一季度,订单与交付系统的比率为0.4。

德国太阳能制造设备供应商的出口比率在2018年第一季度创下93%的新纪录。

德国技术供应商回顾期内销量最高的部门是薄膜光伏设备,占61%,其次是电池生产机械,占32%。 Fath补充说,与此同时,因为涉及晶体硅产品,新订单对于PERC和Black Silicon设备越来越感兴趣。

VDMA光伏生产设备常务董事Jutta Trube指出,来自亚洲的订单现在在欧洲大陆的一些国家中分布更广。

从6月开始,中国大幅减少对新太阳能项目的支持,预计这将导致市场严重供过于求。根据GTM Research高级太阳能分析师Jade Jones的预测,太阳能价格将下跌32%至36%。供应商可能被迫放慢生产能力投资。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