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中天昱品亮相2018 SNEC

日期:2018-05-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8
1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光伏企业 中天昱品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系列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E2-530。
 
QQ截图20180518182551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中天昱品为中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汇流箱、充电桩、微电网设备等新能源领域产品研发、制造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开发的“500kW高效紧凑型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低风阻的风道结构和复式铜排设计,缩短了风道长度,减小了风阻,降低了器件温升;采用新型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提高了装配效率,缩短了设备平均故障维修时间;采用基于滞环比较的变步长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实现了最大功率点的快速准确跟踪。该产品在结构和散热设计、控制算法等方面性能卓越,效率高达98.48%,处于行业领跑者水平。

当2017“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京落下帷幕。中天昱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昱品”)从近2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17年度“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中国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品牌榜。
 
QQ截图20180518182057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QQ截图20180518180542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