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017年荷兰秋季SDE + 方案分配1.9G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5-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10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 项目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荷兰企业署(Rijksdienst voor ondernemend Nederland-RVO)宣布,其在2017年SDE +(Stimulering Duurzame Energieproductie)方案第二轮分配1,9108MW太阳能项目。SDE +方案最初接受了5,456个光伏项目的申请,总容量为3,221MW。
 
Belectric-Netherlands
 
  在2017年SDE +方案第二轮,荷兰企业署总共签订了4 215个,总计3,330MW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包括149.4MW的地热项目,133.8MW的生物质能项目,太阳能项目(3 945个)占所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57.3%,其次是1,137.8MW陆上风电,占34.1%。
 
  尽管太阳能项目占比最大,但在总投资额60亿欧元中,只有约38%的预算(23.2亿欧元)分配给了太阳能项目,46%的预算(27.6亿欧元)分配给了风电项目。
 
  根据荷兰太阳能市场趋势分析师Peter Segaar的说法,在选定的太阳能项目中,计划在格罗宁根省Westerwolde市建造的109.8MW光伏设施,一旦完工,将成为比荷卢经济联盟最大的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