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投资储能开发商Convergent Energy + Power收购40 MW飞轮储能项目

日期:2018-05-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3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光伏项目 飞轮储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投资储能开发商Convergent Energy + Power(Convergent)是北美最大的纯储能运营商,宣布收购纽约州Stephentown和Hazle Township 40 MW飞轮储能项目。从Rockland Capital购买的飞轮储能系统自2011年和2014年以来一直稳定地为电网提供服务,由400个5吨碳复合材料和钢制飞轮组成的组合系统可以在几秒内移动8000万瓦的电力(郊区白天平均每户使用5000瓦电力),帮助电力稳定流动。Convergent将继续运行飞轮以满足PJM互连和NYISO电网运营商不断变化的能源需求。
 
Convergent_Flywheels
 
  Convergent资产开发商负责管理其电网运营商,公用事业和工业客户的储能项目开发的各个方面。此次收购进一步推动了Convergent将资本投入能源存储解决方案,解决昂贵的基础设施限制问题。此外,这些资产是Convergent拥有和运营的一套能源存储系统的一部分,可帮助电网从化石燃料转向更具成本效益,更具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电力系统。
 
  Convergent Energy + Power首席执行官Johannes Rittershausen表示:“自2000年以来,美国的可再生能源容量翻了三番,我们认为这些飞轮储能资产对于未来整合更多此类能源至关重要。Convergent将继续致力于飞轮储能项目,以降低电力成本,提高可发电稳定性。”
 
  飞轮是一种储能技术,它将电能存储为旋转能量(通过降低转子速度释放),并可以毫秒为单位平衡电网,比煤矿或核电厂以及最先进的天然气发电机快得多。飞轮在充电和放电时不会出现容量消耗的情况,可在未来几十年维持电网发展平衡。
 
  Convergent Energy + Power的首席财务官Frank Genova表示:“这种应用飞轮储能技术的卓越操作灵活性是收购这些资产的关键驱动因素。操作灵活性对于满足不断变化的电网需求越来越重要。”
 
  飞轮储能项目的技术和制造设施被RGA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收购,RGA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RGA实验室公司的财务部门,该公司将继续为这些项目提供服务。
 
  通过此次收购,Convergent对北美已完成项目投资组合总计达到66.5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