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CleanChoice Energy 社区太阳能平台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启动

日期:2018-05-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5/0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社区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CleanChoice Energy近日在明尼苏达州启动CleanChoice Energy社区太阳能平台,包括由Cypress Creek Renewables拥有和运营的八个社区太阳能电站,可提供超过42 MW的社区太阳能容量。CleanChoice Energy称,这些项目将使明尼苏达州住宅社区太阳能用户数量增加50%。
 
iStock-508789795
 
  CleanChoice Energy首席执行官Tom Matzzie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明尼苏达州扩大太阳能的使用范围。该州是美国社区太阳能的领导者,社区太阳能使得明尼苏达州不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资或家庭建设项目就可以轻松支持太阳能,同时节省电费,他们可以在几分钟内在线注册并推广本地太阳能。
 
  Cypress Creek Renewables首席执行官Matthew McGovern表示:“我们与CleanChoice Energy的合作是我们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未来带来更多的社区太阳能在线平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