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新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议在哈密市召开

日期:2018-04-1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1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水电站 电站建设

2018年3月26日,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会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移民管理局在哈密市主持召开新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审查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国土厅、林业厅、环保厅、水利厅等自治区政府部门、哈密市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基本通过了该规划大纲,认为经修改完善并报批后,可作为编制移民安置规划的依据。

新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涉及伊州区天山乡二崖头村、二道沟村、三道沟村和榆树沟村,四村均为半农半牧、以牧为主村。本工程不涉及搬迁安置人口,涉及征占用土地总面积6606.67亩,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57.75亩、占0.87%,陆地面积6548.92亩、占99.13%。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哈密市发展改革委和项目设计单位开展规划大纲修编工作,抓紧办理哈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水资源论证报告批复等相关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