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天津北辰区扎实推进节能减排绿色发展

日期:2018-04-03    来源:北辰区政府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4/03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节能监察 淘汰落后产能

一是推动工业绿色发展。继续推行工业低碳化、循环化和集约化生产,加快制造业绿色改造,推广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服务。加强对国家绿色制造系统集成等重点项目跟踪和监督管理。

二是推动节能减排。加大节能监察和执法力度。对达不到节能标准和要求的企业,对不按期淘汰国家明令淘汰的产品、工艺、设备的企业,依法责令其停产整顿和予以关闭。完成2018年度节能目标考核,建立完善的节能统计、监测和考核体系。

三是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继续发挥取缔“地条钢”工作长效机制作用,防止死灰复燃,合理控制新增能耗,坚决拒绝核准、备案“两高”和产能过剩的行业扩大产能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