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哈电集团在巴基斯坦赢得大型燃煤火电项目

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30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装机容量 发电设备

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9日对外发布消息,该公司在当日与巴基斯坦国家电力公司下属的贾姆肖罗电力有限公司正式合作,签订巴基斯坦贾姆肖罗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及5年运行维护合同。

哈电集团是中国最早的发电设备制造企业,被誉为“共和国发电设备制造业长子”。此次签订合同的为旗下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早一批开拓海外市场的大型国有工程承包公司,参与建设的电厂占巴基斯坦总装机容量的20%左右。

此次哈电集团在巴基斯坦赢得的大型燃煤火电项目为“贾姆肖罗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320MW,由2台660MW的超超临界机组组成。合同范围包括主机和辅机设备供货、设计、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试验、培训、运行维护等。

贾姆肖罗项目成功签约,是中国发电设备制造产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耕海外市场的成果,实现了哈电集团在巴基斯坦市场大型燃煤火电项目上零的突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