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2018年中东和北非地区计划新增太阳能11.86吉瓦

日期:2018-03-13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3/1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项目 太阳能

中东太阳能产业协会(MESIA)表示,2018年预计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大规模推广太阳能的一年。

根据MESIA的“2018年年度太阳能展望报告”,筹划的光伏项目容量达11.86吉瓦。在建大型太阳能项目4.9吉瓦,其中1.8吉瓦位于埃及,约旦和摩洛哥总计近1吉瓦。大于10兆瓦的项目已经被授予或正在招标,总容量为1.14吉瓦。

中东和北非在运的大规模太阳能发电量达1.36吉瓦,其中约旦为467兆瓦,阿尔及利亚353兆瓦,阿联酋323兆瓦。

2018年的筹划的项目还包括埃及的350兆瓦,黎巴嫩的50兆瓦和摩洛哥800兆瓦的集中太阳能项目。其中摩洛哥的项目正处于投标阶段,其他项目也已经宣布。

预计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将带领太阳能行业进行更多的招标。

MESIA指出,除了大型太阳能,商业和工业屋顶太阳能已经开始显示增长趋势。约旦、阿曼、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都处于制定监管框架的不同阶段。

MESIA还预计将进一步采用储能解决方案,如中东的电池和抽水蓄能,以及更多的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