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喜讯!阳光电源浮体产品批量登陆台湾

日期:2018-01-04  

能源资讯中心

2018
01/04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水上光伏 浮体产品

近日,阳光电源浮体产品完成台湾批量订单首次供货,应用于台南瓦窑碑、内埔子水上光伏电站项目,计划2018年初并网发电,此举标志着阳光浮体台湾及海外市场的开拓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104175621

为增强漂浮电站抵御台湾地区频繁的台风天气,阳光电源经过大量的产品研发与测试工作,取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测试认证,并获得多项产品及技术专利,最终推出了符合台湾地区特殊应用环境的第三代浮体产品。新产品组件倾角可在0-15°C之间连续调节,满足台湾低倾角电站的建设需求;浮体底部的内凹式结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方阵的抗风能力,经验证,产品最高可抵抗17级台风。

漂浮电站台湾市场潜力巨大,未来两三年内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但由于台风频发,如何增强漂浮电站抵抗台风的能力,是浮体产品及漂浮电站系统设计首要解决的问题。阳光电源以核心技术与品质优势领跑行业,打开台湾市场的敲门砖,在日趋激烈的市场中抢得先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