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杭州禾迈荣获“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2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杭州禾迈 户用光伏逆变器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户用光伏逆变器企业,获得了“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大奖。

会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成立于2012年的杭州禾迈,起源于浙江大学电力电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团队,2016年重组后的禾迈已拥有杭州杭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杭开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江山江汇电气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户用逆变器

多年来,禾迈为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和配套设备,项目遍布全国,核心产品更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三十多个国家。禾迈凭借浙江大学雄厚的技术支撑,构建行业领先的企业研发团队,其自主知识产权的微型逆变器技术全球领先。

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

在2017年,为了满足客户对微型逆变器日益增长的需求,禾迈推出了“一拖四”MI1000/MI1200新品。除了延续了之前“一拖一”、“一拖二”低压、安全高效、避免“木桶效应”等优点之外,“一拖四”在设计上支持四块组件同时接入,1000W和1200W两种输出功率等级带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

另外,为响应国家号召,禾迈聚焦农村光伏扶贫项目,将环保与公益相结合,其打造的智能家庭太阳能发电品牌——杭开光伏,与传统发电系统相比具有更安全、更高效、更稳定等优势,切实践行绿色低碳发展。

晚宴

禾迈在今将继续秉承“求是创新、合力同行”的企业宗旨,利用全球领先的微型逆变器技术,为分布式光伏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的光伏发电系统不断丰富产品线,助力中国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