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荣膺“2017新能源十大年度人物”

日期:2017-12-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12
1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团 新能源 清洁能源 智慧能源

-2

12月12日,由中国能源报、人民网及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在京开幕,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朱钰峰荣膺“2017新能源十大年度人物”。

-1

朱钰峰先生不仅是协鑫集团副董事长,还担任着协鑫新能源公司董事局主席、协鑫智慧能源公司董事长。在颁奖仪式上,朱钰峰先生的获奖理由是:作为获奖的唯一80后企业家,他从基层中历练、管理中升华、传承中壮大,带领协鑫集团旗下两大公司,在新能源与智慧能源领域齐发力,让世界见证了中国企业家“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担当与实力。

据了解,协鑫集团发电总装机规模已超过2000万千瓦,其中85%是清洁能源,光伏总装机规模约600万千瓦。这些数据背后,是协鑫智慧能源和协鑫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协鑫集团二十七年的发展史,是一部“创新创业无止境”的历史,是创新推动着协鑫连续三年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中前三,中国新能源行业第一。

朱钰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是对我们协鑫的肯定,因此是颁给所有协鑫员工的荣誉,感谢主办方的褒奖,感谢所有协鑫人的支持。为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全体协鑫人一直在努力”。

朱钰峰对新能源及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并积极予以政策性的引导与扶持,这在十九大报告中得到充分体现。协鑫集团将积极投身于中国的绿色发展事业,坚持把发展新能源与清洁能源作为核心业务;坚持跟随“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发展;坚持在产业扶贫特别是光伏扶贫上积极、深度参与。

本次“十大新能源年度人物”从专家团推荐的30位候选人中产生,包括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大程序,其中网络投票量超过100万次,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