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导报

四川省调整电网丰枯峰谷电价

日期:2017-12-06    来源:中国电力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2/06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电网 峰谷电价 火电丰枯电价

近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对四川电网丰枯峰谷电价政策进行了调整,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

继续维持四川省丰枯季节、峰谷时段划分,即丰水期为6月至10月,枯水期为1月至4月、12月,平水期为5月、11月。

销售侧丰枯电价调整为枯水期电价上浮5%,丰水期电价下浮5%。峰谷分时浮动电价继续按高峰时段在丰枯浮动基础上上浮50%,低谷时段在丰枯浮动基础上下浮50%。销售侧执行目录电价的类别仍是大工业、一般工商业及其他、趸售工商业用电类别。上网侧取消峰谷电价和火电丰枯电价政策。水电丰枯电价调整为枯水期电价上浮24.5%,丰水期电价下浮24%。今年7月1日之前四川电网直供区范围以外的国网供区,上网侧丰枯峰谷电价暂维持现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