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Keystone XL石油管道项目获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批准

日期:2017-11-2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2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石油项目 石油管网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网站2017年11月20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批准加拿大横加公司(TransCanada)Keystone XL石油管道经过该州的替代路线方案。替代路线位于横加公司提出的优先路线东侧,长度更长。横加公司表示将研究该决定对建设成本和工期造成的影响。

Keystone XL石油管道起点位于阿尔伯塔省哈迪斯蒂(Hardisty),东南方向经过美国蒙大拿州、南达科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于斯蒂尔城(SteeleCity)接入美国现有通往墨西哥湾的石油管网。管道全长1897公里,造价80亿美元,日输油量83万桶。横加公司于2008年启动该项目,后因政府审批、环保团体和沿线原住民反对等问题迁延日久。2015年该项目遭到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否决,今年3月获得特朗普总统批准。

项目实施仍面临不确定性,环保主义者和沿线原住民仍不肯善罢甘休,特朗普政府的许可是否适用替代路线目前也不清楚。

加联邦政府和阿省政府均对内布拉斯加州的决定表示欢迎。阿省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称,该项目获得批准,使阿省推动石油出口市场多元化的努力又前进一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