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能建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20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基础设施 水环境

11月15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在青岛与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进行了座谈并见证了中国能建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兰春杰和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座谈中,丁焰章感谢青岛市人民政府对中国能建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基本情况。他指出,青岛市区位资源优越、投资空间巨大、发展势头迅猛;中国能建发挥主业优势,坚持转型发展,积极通过新商业模式、投资业务拉动工程项目建设;双方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众多。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孟凡利简要介绍了青岛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中国能建等大型央企的鼎力支持。本次签约是开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良好开端。他希望中国能建能够发挥全产业链业务优势,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技术支撑和强大的人才队伍,持续深化双方友好合作,不断加强战略对接,推动双方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后,丁焰章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高新区载体工程建设项目3#地块现场情况。

中国能建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吴汉明,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北方建投、天津电建负责人,青岛市政府、青岛高新区工委、高新区管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部分活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