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能建成功建立集团级评标专家库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11/10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集团 中电工程 中能装备

10月25日,经过7个月的专家分类调研、推荐、筛选、评审工作,中国能建集团采购评标专家库正式建立。来自葛洲坝、中电工程中能装备、电规总院、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共626名优秀专家入库,涉及36个分类,能够初步满足目前集团货物(机械、材料、设备)和服务集中采购招评标要求。

经统计,评审入库的626名专家中,平均年龄45.92岁;教授级职称185人,占比29.55%,高级职称426人,占比68.05%。无论是从年龄结构上,还是专业技能上,入库专家均是集团公司各单位的中坚力量,能够有力保证评标工作质量,为集团公司集中采购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建立《集团级专家库管理办法》,在专家库准入和动态退出机制、专家评价监督管理体系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并将适时组织培训,以提高入选专家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确保集团公司集中采购招评标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