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电投贵州纳雍电厂新能源项目开发取得新成效

日期:2017-08-01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8/0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新能源 风电项目

截至2017年7月,贵州金元纳雍电厂相继完成与纳雍县、雷山县、贵定县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随着贵定县风电项目4个测风塔全部安装到位,数据传输正常,标志着该厂新能源项目开发取得新成效。

2016年以来,火电企业全面进入低电价、低利用小时、低能耗指标、低排放的“四低”时代。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纳雍电厂积极融入国家电投“和”文化当中,秉持“勇于开拓、不怕困难、埋头苦干、精益求精”的金元精神,弘扬“敢负责、敢碰硬、敢担当、敢突破”的作风,不等不靠,积极寻求转型发展。新能源推进组成立以来,在国家电投和贵州金元的领导下,坚持握紧拳头往重点方向挥的目标,像钟摆一样,哪里有资源,就往哪里摆渡。在起步较晚,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新能源推进工作盯重点、抓要点,及时找到突破口,在新能源推进工作中走在贵州金元前列。

据悉,该厂还与云南国际达成新能源开发共识,为下一步开展跨省新能源合作、“十三五”期间完成5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共45亿元投资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