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全球车企纷纷扩大新能源汽车计划

日期:2017-06-19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19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销量

未来几年,全球汽车制造商将不断丰富电动汽车的种类,并提高销售目标。目前,已有多家车企公布了具体销售目标,或详细介绍了未来的新车发布计划。有些公司相当激进、需要大量投资,但还有一些公司尚未公布他们的目标。

QQ图片20170619083434

汽车厂商公布的销售目标超过四分之三是在2025年及以后完成。多数厂商最近才开始建设自身的电动汽车制造能力,且仍对电动汽车需求存在疑虑。

大众汽车(VW)、戴姆勒(Daimler)、BMW和沃尔沃(Volvo)均在大量投入电动汽车项目,2025年前的电动汽车销售总目标已经达到相应汽车厂商2016年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这些厂商必须在短期内快速增加针对电气化的投资。

 此外,福特(Ford)、标致雪铁龙(PSA)、现代-起亚(Hyundai-Kia)等其他大型制造商的态度暂时更加谨慎,仅公布了未来的电动汽车新车发布计划,而非具体销售目标。

以中国制造商为主的中小型汽车厂商,比如吉利(Geely)和北汽(BAIC),在短期内的目标最为激进。他们公布的2020年电动汽车销量目标为2016年总销量的15%以上。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可以享受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政府已经表示,未来所有的新车销售增长均应来自电动汽车,且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应占汽车总销量的20%。

以下是我们统计到的几组数据:

6mm

2025年汽车制造商公布的全年电动汽车销量目标

207

到2025年即将出台的电动汽车模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