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来我县经开区考察新能源材料产业园

日期:2017-06-15    来源:庐江经开区  作者:时红梅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6/15
1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锂电池 新能源材料

“我们园区正致力于培育新能源产业,前几天刚好看到了《庐江大布局:打造千亿级动力锂电池全产业链》这篇宣传报道,特赶来学习贵地打造新能源材料产业园的先进经验。”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韩孝文说道。

6月13日下午,国家级经开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韩孝文一行来我县经开区考察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实地了解合肥(庐江)新能源材料产业的整体规划、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及招商情况,并参观了入驻产业园的代表性企业——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县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吴年进,区党委委员、招商局局局长王文明及招商局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在参观完国轩公司后,双方在经开区516会议室展开座谈,经开区招商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合肥(庐江)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的发展思路、规划前景、产业现状及项目落户情况,双方就如何促进园区产业集聚发展交流了看法。

据悉,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开发区,2016年产值已突破1200亿元,其产业基础十分雄厚,主导产业为医药、新型高性能纤维材料、光伏新能源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