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华北能源监管局督查蒙西地区电力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电工作

日期:2017-05-17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1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能源监管局 电力企业 电力安全

为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重要输电通道、厂站安全,保证北京地区供电可靠。5月11至12日,华北能源监管局成立督查组,赴内蒙古电力公司和内蒙古岱海电厂开展现场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内蒙古电力公司和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关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电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高峰论坛期间企业保电工作方案、电网运行方式安排、重要输电通道隐患排查治理、重要电力设施安全保卫、电力二次系统防护和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应急抢修和物资准备等情况。现场检查了内蒙古岱海电厂企业主体责任报告制度、安全生产管理、保电措施和应急专项方案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

督查组要求电力企业要进一步细化保电工作各项预案和措施并严格执行,强化输电通道、厂站安全管控、巡视工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