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与贵定县签订风能资源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17-05-05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05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能资源 新能源

4月28日,纳雍电厂新能源项目推进促成了贵州金元与贵定县政府签订《贵定县风能资源开发框架协议》,随着《协议》的签订,该厂新能源推进工作再进一步,扩大资源储备范围,为今后新能源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厂前期四个新能源项目已经取得金元公司同意并通过公司招投标会议,进入测风、测光塔安装准备阶段,如今再签订贵定县风能资源开发项目,提前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该厂新能源推进组戒骄戒躁,在全新的工作面前不惧怕、不退缩,遇到困难迎难而上,遇见不懂立即学习,着力构造学习型新能源推进组。

边推进边学习边进步,“三边”理念促使该厂新能源项目渐行渐远。在起步较晚,没有经验的情况下,该厂新能源推进工作盯重点、抓要点,及时找到突破点,成效显著,在新能源推进工作中走摸索出新的发展思路。与贵定县《框架协议》的签订,为该厂新能源推进工作县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该厂新能源工作风光并进,县内县外齐推进,为企业转型突破不断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