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东北能源监管局完成供用电软环境专项监管整改检查工作

日期:2017-05-04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5/04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企业 能源监管

按照《东北区域供用电软环境专项监管工作方案》和《关于对东北区域供用电软环境专项监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东北监能稽查[2016]271号)文件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东北能源监管局于2017年3月至4月份对东北区域供电企业开展了供用电软环境专项监管整改检查工作。

此次整改检查,检查组听取了被检供电企业开展供用电软环境专项监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是对供用电软环境专项监管现场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披露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办电绿色通道相关文件落实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结合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情况,对相关投诉举报案件进行现场调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查阅了供电企业部分用户报装资料、相关财务凭证,并对供电公司财务、营销、运维检修、调度等部门,以及电力设计院、电力安装公司等关联企业进行了整改检查,检查重点包括供电服务、信息公开以及市场行为等方面工作。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根据整改检查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部分供电企业发现的问题开展行政处罚工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