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李冶赴内蒙古督查钢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

日期:2017-01-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中心

2017
01/1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李冶 煤炭行业 落后产能 钢铁行业

根据国务院工作部署,1月11日至13日,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带领由国家能源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及媒体记者组成的国家钢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第十一督查组,对内蒙古自治区钢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明确了专项督查工作重点,并与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强调,要从坚持严格执法、强化政策约束、研究提高标准、加强协调配合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

督查组还对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神华唐公沟煤矿、神华李家壕煤矿、西乌旗隆兴煤矿(哈达图三矿)、跃进煤矿、锡林浩特楚古兰井等钢铁煤炭主产地有关企业进行了现场督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