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固德威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日期:2016-12-29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12/29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固德威”)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光伏领域殊荣。

会场

固德威是一家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固德威也是一家重视品牌持续建设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就树立最高质量、最优服务、最好性价比的品牌理念,重视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理解客户的价值追求。

逆变器

据介绍,固德威的单相单路GW4000-SS和三相双路GW17K-DT逆变器通过了德国Photon的严格测试,均荣获“双A”评价,家用机型全球排名第二,商用机型全球排名第五,固德威三相机采用先进的拓扑技术,具有更宽的电压范围,比同类产品能多发10%以上的电量,全球有数百个MW级商业项目应用案例,是国内最成熟的商用分布式应用机型;固德威ES系列双向储能系统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技术水平全球领先。

在光伏逆变器已经博得市场认可之后,固德威总经理黄敏站出来坚定的表示:“固德威不只是光伏逆变器设备的供应商而是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愿努力为消除雾霾,为我们子孙后代的蓝天白云而持续奋斗!”。

做企业,图利是理所当然,但与此同时,不容忽视的是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有更多的像固德威这样的企业为碧水蓝天、为子孙后代发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