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亨通蝉联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

日期:2016-09-25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9/25
2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 电力产业 线缆行业

国际能源网讯:9月25日,2016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近千家线缆企业参会。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亨通集团蝉联榜首。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执行总裁鲍继聪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中国线缆企业发展的战略新机遇》的专题报告。

此次评选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线缆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由线缆行业以及经济、管理等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全国线缆企业的规模、增长和效率、技术创新、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企业文化、企业家管理水平以及行业贡献等进行客观分析并做出综合评价。

鲍继聪在报告中,总结了中国线缆产业概况及中国线缆业转型的启示,从成为开启B400G通信新时代的主力军、成为全球最大尺寸光棒的生产者、推动更智能的ODN4.0发展、成为最省心的通信工程建设者、成为信息化家庭智能应用服务商、成为绿色安全出行的守护者、成为智慧海洋的引领者、成为最前沿的量子通信领域的先锋开拓者、成为卓越的信息技术与服务的提供者等九大方面,介绍了亨通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

多家知名媒体围绕转型升级、产业布局、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等内容,对鲍继聪进行了联合专访。

近年来,亨通确立了“生产研发型企业向创新创造型企业转型、产品供应商向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转型、制造型企业向平台服务型企业转型、本土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转型”的四大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发展新空间。

在电力领域,亨通已形成了领先的覆盖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包、施工、电力工程材料与设备制造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拥有从高端精细材料到特种、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及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线,致力于为电力电网、智能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特种装备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服务,并涉足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能源物联网业务,形成“产品+工程+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海洋电力工程及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位居全球前5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