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核集团与中能建集团深化合作 在海外业务领域形成合力

日期:2016-08-09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09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中能建集团 核电建设 核电技术

8月5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一行前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总部,拜会中能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等,双方就共同深化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中核集团总经济师黄敏刚陪同拜会。

中核集团介绍了在核电建设和核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目前国内和国际上核电的总体发展趋势向好,希望双方能在已有的核电建设项目中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完成好各项工作。同时中核集团表示愿与中能建集团深化合作,开展多方面交流,尤其是在海外业务领域形成合力,更好地实现“走出去”。

中能建集团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及近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中能建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双方合作的项目,也希望能与中核集团进一步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