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澳新银行:能源价格疲软 大宗商品总体承压

日期:2016-08-03    来源:汇通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8/03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价格 能源行业 布伦特原油价格

澳新银行分析师称,能源行业的疲软,给大宗商品价格带来压力。

周三亚市早盘,WTI原油价格小幅上涨0.76%至39.8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涨幅0.55%至42.03美元/桶,美元指数连日走低,逼近95大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油价部分下行压力。尽管如此,WTI原油价格依然在40美元大关下方,徘徊在4月中旬以来的低位。

有消息称,尼日利亚有望很快与武装分子达成协议,不久之后原油出口可能增加。铁矿石价格经历了数日快速上涨后,回调压力加大。

基本金属价格涨跌互现,各品种基本面差异导致价格走势分化。此前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格·杜特尔特称,如果镍矿企业如果不遵守环保法律将被关闭,镍价受支持表现坚挺。

此外,本周以来,全球股市走弱,同时日本新经济(爱基,净值,资讯)刺激方案不及预期推动日元升值,与美国本国的糟糕数据一同打压美元,这都使得金价走高。而从长远来看,日本提出28万亿日元经济刺激方案无论效果如何,或都会推升投资者对贵金属的需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